智库简介
机构设置
智库动态
智库成果
智库专家
联系我们
 智库动态
 
 联系我们

   南京财经大学综合楼410室
 E-mail:zhikuj@njue.edu.cn
 电话:025-83494746
 传真:025-83494746

 友情链接
 
 
智库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智库动态 > 正文  
  现代服务业智库成果获“江苏智库实践十佳案例”和“江苏智库研究十佳成果”奖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20-12-13  阅读:


《“小平台、大前端”打造现代服务业线上智库》入选“江苏智库实践十佳案例”

《积极应对疫情,保障江苏服务业发展》获“江苏智库研究十佳成果”

    12月10日,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主办,东南大学承办的第五届江苏智库峰会在南京西康宾馆举行。大会开幕式上,江苏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宣读了《关于2020年度江苏智库实践十佳案例、智库研究十佳成果的通报》。我校现代服务业智库成果获得2020年度“江苏智库实践十佳案例”一例,2020年度“江苏智库研究十佳成果”一项,在峰会上被通报表扬。

       其中,现代服务业智库首席专家张为付教授团队报送的《“小平台、大前端”打造现代服务业线上智库》成功入选“江苏智库实践十佳案例”,报送的研究成果《积极应对疫情,保障江苏服务业发展》获“江苏智库研究十佳成果”。

       会上,张为付教授还受邀发表了以“从‘世界工厂’向‘全球市场’转型的经济逻辑与大国使命”为主题的演讲。

来源:本站原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南京财经大学现代服务业智库@版权所有@2017-2020
南京财经大学 苏ICP备05007114号
江苏省南京市铁路北街128号南京财经大学福建路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