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简介
机构设置
智库动态
智库成果
智库专家
联系我们
 智库动态
 
 联系我们

   南京财经大学综合楼410室
 E-mail:zhikuj@njue.edu.cn
 电话:025-83494746
 传真:025-83494746

 友情链接
 
 
智库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智库动态 > 正文  
  江苏省现代服务业企业家创新创业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3-10  阅读:

发展现代服务业,对于转变我国经济增长方式、实现我国产业向价值链高端的转移、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为研讨促进产业结构升级和经济增长方式转变,39日,由江苏省发改委服务业处、江苏现代服务业研究院主办的,中业慧谷·镇江科技产业园承办的江苏省现代服务业企业家创新创业主题沙龙在丹徒会议中心圆满举办。

江苏省发改委服务业处处长陆建康、调研员戴开忠,副处长孙巍,镇江市商务局副局长黄志中,镇江市丹徒区副区长杨益斌,镇江市丹徒区政协副主席江灿,镇江市丹徒区宣传部副部长朱广昌,镇江市丹徒区发改委副主任唐宏秋、重大项目主任赵平等政府领导及40余家企业和投资机构参加本次沙龙。

沙龙上,中业慧谷·镇江科技产业园总经理顾爱民介绍了镇江科技产业园投融资概况及园内企业投融资需求,并提出产业园区投融资建议和园区企业投融资建议。他指出,越来越多的企业家想通过融资将企业做大做强,借助资本的力量获取更迅速的成长。资本市场中企业竞争残酷,要想在资本市场中某的一席之地,破局的出路是产业资源加乘创新创业。在全球创业创新浪潮下,产业资源一直是中国创新的优势所在,尤其是以科技园区为代表的新兴产业链聚集地,在资本市场中,优势越发突出

毅达投资介绍了江苏现代服务业产业基金发展情况。江苏银行做了融资增信情况介绍,双创惠普介绍了中小企业贷款,现场企业家做了项目投融资互动交流。企业路演、专家点评、现场辅导、智慧碰撞、资本对接,一场席卷服务业企业的福海浪潮迎面而来

镇江市丹徒区副区长杨益斌在会上致辞,对到访镇江市丹徒区的江苏省发改委服务业处的政府领导们和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丹徒区产业发展情况。

本次沙龙旨在构建投融资行业企业与政府之间,以及投资资本与企业项目之间联系交流的桥梁纽带。




来源:本站原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南京财经大学现代服务业智库@版权所有@2017-2020
南京财经大学 苏ICP备05007114号
江苏省南京市铁路北街128号南京财经大学福建路校区